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
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
新竹拆除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
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有關倒立大招起手式問題

房東:Acver
發表時間:2011-11-05


請問各位放拋或手轉的起手式是要怎樣上去的?
我是屬於左手先下抬右腳的那種
我問朋友她說手下去時是用手有肉肉的那個地方下去讓他自然轉
但是我下去時卻轉不起來
而且是手下去時出力的腳就要在空中了嗎?

再請問一下 我到實有時候重心都會向左偏
請問是要怎樣才能把身體拉回來呀??

麻煩各位高手幫幫我吧 在2個月就要表演但是起手式卻還爛爛的-.-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LUCKYMAN
    發表時間:2011-12-01

    先學疾行扯


    2 樓住戶:Bboy金魚
    發表時間:2011-12-02

    練疾行扯吧
    很多招的起手式都是疾行扯
    (雖然我也還沒練起來= =)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