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問題]有關倒立大招起手式問題 |
| 房東:Acver 發表時間:2011-11-05 |
請問各位放拋或手轉的起手式是要怎樣上去的? 我是屬於左手先下抬右腳的那種 我問朋友她說手下去時是用手有肉肉的那個地方下去讓他自然轉 但是我下去時卻轉不起來 而且是手下去時出力的腳就要在空中了嗎? 再請問一下 我到實有時候重心都會向左偏 請問是要怎樣才能把身體拉回來呀?? 麻煩各位高手幫幫我吧 在2個月就要表演但是起手式卻還爛爛的-.-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LUCKYMAN 發表時間:2011-12-01 |
先學疾行扯 |
| 2 樓住戶:Bboy金魚 發表時間:2011-12-02 |
練疾行扯吧 很多招的起手式都是疾行扯 (雖然我也還沒練起來= =)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